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Costco的鍋碗瓢盆

可能是因應年末這個送禮的季節,所以Costco推出許多免運費又可以附上(禮物)卡片的商品,而且都很適合拿來送禮給家庭。

比如,陶鍋,法國製,6Q容量99米金,免運費。每每看到陶鍋我都會想到冬令進補,薑母鴨人蔘雞之類的。

點圖可看詳細資料

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Berndes 寶迪傳統鍋具組

一直聽說寶迪鍋很好用,不沾又省油。不像有些不沾鍋打著不沾的名義,但其實要放夠多的油才能達到不沾的效果。自從在TJMAXX買到一個寶迪的中華炒鍋回家試用後,更是對這品牌的鍋具多了些信心。唯一的缺陷是,寶迪的中華炒鍋不是德國製的,唉~

也因為不是德國製,所以平平一樣是木柄設計,我那炒鍋接近鍋具的木柄,竟然開始褪色,而連接鍋具的部分竟有點燻黑,這讓我不得不在這鍋子陣亡前,先想好退路。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