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尋找漂亮的Oil Dispenser(更新)

柴米油鹽醬醋茶七件事中,我很常在Costco購買的米、橄欖油和醬油都是大包裝,需要買一些小容器來分裝。

我不喜歡塑膠容器,不容易清洗也容易滋生細菌,更不容易做消毒殺菌的工作,所以我傾向購買能耐高溫的玻璃瓶。

為了避開芝加哥的鉅額消費稅,我很習慣在Amazon買,一來免稅,二來多數商品都免運費,三來不用出門也不用找車位花油錢,何樂而不為呢?

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新家需要Amazon幫忙裝飾

搬家把許多東西都送朋友了,所以新廚房百廢待舉,本著極簡的原則,所以添購的東西都是以未來搬家可以帶走為宗旨,最後挑東挑西買了下面幾樣。

第一項:廚房收納架Bakers Rack

Whitmor 6054-268 Supreme Bakers Rack, Chrome and Wood

新廚房的櫃子抽屜太少了,加上鍋子真的不適合收納在頭頂上的木櫃裡,所以我決心要買一個可以放一些常用廚具的架子。美國的無鏽鋼架其實都不便宜,最後挑東挑西給我撿到便宜。A的價格是波動的,我購入價是50多塊米金,很滿意。而且架子租裝超簡單,因為是我組起來的喔!(小眼組一半就放棄了,根本沒那麼難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