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Berndes 寶迪傳統鍋具組

一直聽說寶迪鍋很好用,不沾又省油。不像有些不沾鍋打著不沾的名義,但其實要放夠多的油才能達到不沾的效果。自從在TJMAXX買到一個寶迪的中華炒鍋回家試用後,更是對這品牌的鍋具多了些信心。唯一的缺陷是,寶迪的中華炒鍋不是德國製的,唉~

也因為不是德國製,所以平平一樣是木柄設計,我那炒鍋接近鍋具的木柄,竟然開始褪色,而連接鍋具的部分竟有點燻黑,這讓我不得不在這鍋子陣亡前,先想好退路。




我知道Amazon一直有寶迪的鍋組優惠,但我一直沒去發漏價格,最主要的原因是,我有點排斥鍋具組,看起來是很優惠沒錯,但要多買一些不實用或不需要的鍋具,讓我有點苦惱。

所幸,千挑萬選後,我發現寶迪七件組比我想像中實用。



裡面有9.5吋平底鍋+11吋炒鍋(俗稱阿公鍋)+2Q的醬汁鍋+7Q的湯鍋。裡面只有平底鍋我覺得可有可無,炒鍋是主力我最想要入手,醬汁鍋可以拿來煮醬汁或泡麵,湯鍋也不賴,可以熬高湯煮牛肉麵。

ps 上面這組鍋最低價到199過...

說到買鍋組,千萬不要被價格給唬了,不是越多就越好,也不是越多就越划算,比如下面這個十件組。一樣也有一個炒鍋,但卻是2.5Q ,但是上面11吋的炒鍋的容量,是4Q。我個人覺得炒鍋還是要大才好用,太小很不實用。




最後附上Berndes USA 11吋炒鍋的官網價格
http://www.berndes-cookware.com/ProductDetail.html?plu=67104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