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Reed&Barton 刀叉匙餐具組

剛來美國時,心想一開始會在同一個地方住五年,於是決心買一組便宜的餐具組,盡情使用五年後就送。既不傷財也不會有負擔,多好阿!

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,才住三年就要搬家,這時在清點搬家清單時,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那組便宜的餐具送人,只是當時買不到新餐具替代,直到最近才找到「尚可滿意」的餐具。




我一直很想找類似下面這一組造型的餐具,握柄部分是一點一點用鈍鐵釘敲出來的手感。其實很多品牌都有賣類似的設計,但我找到的售價都在25米金/組以上,是在Reed&Barton找到的。


其實下面這組貝殼系列也很可愛很簡約,而且每一支都長不一樣。

 


最後仔細掐指一算,覺得一組25塊的餐具最後搬家帶不走我會很嘔,於是我決定去sale區找,結果讓我找到葉子系列,一組特價9.99米金,不僅價錢好看些,連造型也很美。

 


但是該官網不管買多少都要付運費,於是我繼續在sale區找其他好貨,最後我多買了下面這組。有糖匙、抹刀和取餐用的叉匙 。



不只如此,我還挑了第三樣,也是我覺得最划算的一樣,就是下面的蛋糕匙和大湯匙。手柄部分我也很喜歡,很大方的樣式。



收到的第一天,馬上用清水洗乾淨,再用乾淨的布擦乾,避免留水痕,但我想,這麼勤勞應該持續不了幾天,之後應該也是青菜洗啦!

這三組只有餐具那組會很常使用,其他兩組應該可以跟著我搬走。原以為餐具理的刀子不會利,但其實比想像中好切,唯一的缺點是...MIC


以上圖片出自 Reed&Barton官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