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方形碗盤

生活在大城市的優點就是,只要是你想的到的品牌,在這裡絕對都有店可以逛。但這也意謂著,免稅的網路購物優勢不再。

不過,能現場逛的感覺其實也不賴,可以親手挑選,觸摸產品的質感。總比收到照片和實品差太大的商品而嘆氣好!





昨天又逛了C&B,發現這一款的碗盤都不貴,價格非常平易近人,正想挑幾個方盤時,遇到一個跟我一樣喜歡這系列的人,她一連拿了好幾個,還對我說,我愛死這系列了,我已經買很多,今天又來買。


雖然我也想收集一整個系列,但冷靜想一下往後搬家的問題,立刻打消念頭。

我最後買了一個方碗($3.95)一個方盤($2.95)

這是我買的方盤 
有一點深度 
如果大一點我更愛


如果想買全系列,可參考Bianca Melamine
http://www.crateandbarrel.com/dining-and-entertaining/dinnerware-sets/bianca-melamine-dinnerware/f366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