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買一台烤土司機 toaster

家裡用了三年的烤土司機「終於」壞了,壞掉的烤土司機是我來美國前小眼就已經買的WALMART便宜貨,時間感應不太好,而且用過的機器超燙(隔熱效果差)。



好不容易,用了三年多,陪我們從SLC搬到芝加哥,它壞了,其實也該功成身退了,如果它一直不壞,我也沒法買新的唉,只是壞掉後,我又撐了幾個月,一來是家裡比較少吃土司了,二來還有大烤箱撐著,只是不方便了點,但還是可以將就點用。

一直還沒買新的也是還在找合意的,找來找去找到這台Dualit,復古造型,而且鵝黃色在特惠,一台80米金免稅含運費,這裡買


直到上週去costco,因為價格太便宜而且造型還算討喜,所以就這麼買下了。(上圖)

A要賣33.5,我只買了20米金,但評價不一主要的負評在於這台機器只能烤單面土司,不過這對我來說不是大問題,都這麼便宜了,我還挑啥?但如果這台要33.5米金,我應該不會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