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Chopstick rest

我家目前餐桌的功能有兩個,晚上是小眼的另一個書桌。

因此,餐桌絕對不能油油的,對於每次吃完晚餐要擦桌子這件事,小眼提出不如把報紙拿來當桌巾吧!

我個人是覺得報紙拿來當桌巾是把報紙的價值發揮到極限,畢竟報紙可是最快被丟棄的物品之一。

只是,每次開動前或是用餐過程中,對於筷子要直接放在報紙上這件事我有點在意,一來報紙不乾淨,二來報紙有油墨,而油墨或許有毒,於是我興起買筷架的念頭。

之前在中國城有看到一些但都好醜喔!於是我改在網路上搜尋,終於找到一家Mrs. Lin Kitchen,這間筷架的選擇比較多,也賣許多其他的商品。

我一次把喜歡的筷架都挑回家了,每天輪流用,心情很好!

現在有八折,8/28-9/5...折扣碼是LABORDAY,只是不能跟滿百免運費合併使用。

另外這個櫻花瓣也好美,可惜這間店我挑不到其他的東西一起買,要不然我也很喜歡呢!



等改天筷子舊了,可能會連同筷子一起買回家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