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廚房菜鳥的好幫手---計時器

常常聽朋友說,煮東西忘記時間,導致鍋內食物燒焦,或是覺得做菜要顧東顧西,把時間切割得很瑣碎。

其實阿!你只要有一個計時器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啦!





不管是三分鐘還是五分鐘,我都可以藉由計時器的幫忙,暫時離開廚房,或在廚房整理其他東西,時間一到,嗶嗶聲響起,就回到爐前照顧晚餐。

不只是如此,連洗衣服我也使用計時器,以前常忘記去把洗好的衣服拿出來,導致洗好的衣服被後面的人拖出來放,為了不妨礙別人也不要弄髒自己洗好的衣服,我也都使用計時器。



坊間計時器很多,到底該挑選哪一種呢?我比較推薦...電子計時器,可以把時間精確到一分鐘,更可以延長到24小時。(依照機器設備有所不同)

我通常把計時器吸在冰箱或有金屬的地方,固定某個點比較不會忘記。

計時器拯救了我的健忘,也可以讓我更放心邊燉肉邊上網或看電視,真是便宜又好用的小工具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