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

Dansk Christianshavn Blue

之前買東西總是考慮「搬家」,所以就想隨便買湊合著用。現在我想法改變了,如果真要買,就買當下喜歡的,等用了兩年五年十年,說不定自己也不喜歡或壞了,根本不需要背太多感情包袱。壞的就丟,好的不是送人就跟著自己搬走。


之前買的一些盤子相繼壞了,有一個是因為我洗碗太粗魯不小心掉到水槽,就這樣從中間碎八塊,還有一個在盤中間出現裂痕,所以小眼囑咐我別再用,現在拿來裝室溫水果,還有幾個IKEA便宜貨的邊緣出現裂角,於是拿來盛裝咖啡粉放入冰箱當除味劑。

我買碗或盤子都是成對買,自從壞了幾個後我發現,家裡成對的盤子只剩在walmart買的一對盤,唉,沒想到最便宜的盤子竟然最耐用?

但那對盤有顏色,而微波食物最好使用白色餐盤,於是我又開始尋找起白色盤子來,最後情定Dansk Christianshavn Blue

全白,盤緣有一粗二細的藍線,不是太無聊的素面。唯一缺點就是有點重。



我在amazon買,可搭配4-for-3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