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Bodum Pavina Double Wall Glass

不再考慮「搬家麻煩」後,我開始購入一些我覺得必須而且使用會有好心情的物品,Bodum的雙層杯就是其中之一。




之前喝水喝果汁都用馬克杯,以實用主義來說不難用,甚至很經濟,畢竟馬克杯不太怕摔,而且幾乎都可微波,也一定可以用洗碗機。

但如果來一個玻璃杯,喝的時候可以欣賞飲料的樣貌,不也是很棒嗎?

Bodum的雙層杯,一來可裝熱飲,而且因為雙層玻璃的設計,所以多少有隔熱效果,裝熱飲的雙層不會燙到手,另外這杯子可以微波也可以放洗碗機,簡直是米國人最愛的設計阿!



若要說缺點,應該就是這系列的杯子現在都是MIC...

因為IL州萬萬稅,所以我選擇在amazon買,兩個免稅含運費共29.95米金。

現在喝珍奶可以看到珍珠了...爽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