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

Berndes SignoCast Quadro Oven

前陣子逛寶迪的美國網站,在SALE區看到11吋的方鍋打對折,加上運費比AMAZON便宜許多,所以考慮要不要入手,沒想到隔兩天我在TJMAXX看到更划算的DEAL!!


話說我原本只是去找其它的東西,但只要我去TJMAXX,我一定會繞去家庭用品區淘寶,這次我看到阿基師的TVS淺平底鍋,一個才十幾塊米金!

但就在我準備離開時,竟然讓我看到一個9.5吋的寶迪方鍋躺在貨架上的最下方,我馬上拿起來檢查鍋子的狀態,除了底部有一點刮傷以外,其他一切安好。

拿在手上時,我一度考慮到底要不要買?因為當時的我正在陪來拜訪的朋友玩,趁他們遊河的空檔跑來逛街,如果現在買,不就要一直提著鍋子走路嗎?那多累阿~

只是當我還在考慮時,一位印度媽媽問我手上鍋子哪裡拿?多少錢?這一問提醒我,如果我現在不買,下一刻一定會後悔!於是我就這樣硬著頭皮買了~還好同行的男生幫我提,要不然我一定會又興奮又懊惱。

 鍋底的刮傷狀況


至於寶迪鍋的好,相信隨便估狗就一堆,在此提供寶迪鍋的使用須知:

不可以長時間空燒
使用後注入冷水,防止過熱的餘油損害鍋具。(我個人建議倒溫熱水
使用木製或矽膠匙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是太誇張的划算了... 好羨慕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butter
   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
    沒買到護髮油
    但買到一個鍋子安慰自己 XD
    (那頭髮怎麼辦?)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