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

Bormioli Rocco

我只能用真心換絕情來形容我跟Bodum雙層杯的緣分,才買不到一年兩個都破了。



雙層杯的底部真空設計真的很脆弱,第一次是因為我耍笨,先丟冰塊再倒飲料,杯子當然破阿!而且事後看說明書才知道先丟冰塊還有用金屬棒攪拌都是禁忌!

但第二個杯子真的是冤阿!其實都怪我粗心,我拿著杯子想從A點放到B點,中間經過一個杯子,但我距離沒算好雙層杯杯底撞倒馬克杯邊緣,而它又破了!

我是真心喜歡雙層杯的美,但我實在無法接受它的脆弱,雖說最大的問題是我粗魯。

於是忍耐一陣子後,我就跑去我最愛的TJMAXX淘寶,很幸運地,我找到還算滿意的杯組,一組四杯才7.99米金,而且杯底很堅固!!! 還是義大利製的玻璃。。。


現場有兩種尺寸可以選,我選擇小一點的,大概12oz吧!但我覺得夠用了,平常喝飲料也不用那麼大杯。

小杯裝滿更有氣勢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