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weck jar當棉花棒罐

米國的棉花棒都不是罐裝,而且包裝也不是密封的,每次手伸進去從三百支中取一支我都覺得是N度污染,於是興起買一個棉花棒罐的想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開始在zara home找,找到兩款自己還算喜歡的罐子,但我覺得還是太貴了,於是想等六月特價再下手。

但罐子還是得先找一個來用阿!於是,我想到平常拿來收納食物的weck jar!!

我手邊剛好有適合的罐子,真是太幸運了!

以後取棉花棒只要拿起玻璃蓋,拿一支,掏掏耳朵就可以啦~(裝優雅)



zara home六月那檔特價我一定要手腳快一點搶一個回家。(圖二圖三出自zara home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