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Kitchen Timer 廚房計時器

常聽到有人忘記廚房爐上在煮東西險些把整個家燒掉的訊息,我都會很感恩自己買了計時器來提醒自己。




左邊黑色的計時器我從住在SLC用到現在,隨著按鍵老化,它已經越來越不靈光了,於是我又開始尋找新的計時器。

我列幾個條件。

1.希望有數字按鈕。數字按鈕很方便,只要幾個鍵就可以完成設定,不像是黑色那台,如果30分鐘就要長按到30,而且很容易按超過,又要按回來,超麻煩的。

2.背面一定要有磁鐵。

3.螢幕不要太小,讓我可以不需要走到前面才知道時間剩多少。

4.有些人會在意聲音大小,所以有特別需求的人不妨多注意評語。

5.電池種類。
     


第一點是我的首要條件,光這點就快把amazon上面的計時器刪光了。

勉強挑到這一台。(圖片來源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一顆星的數量是五顆星的一半!(驚)


於是趁著米菲妹去沖繩玩我在amazon.jp下單請她帶回台灣再寄過來。

說真的,這一款也不是滿滿五顆星,我完全挑顏色款式和按鈕而已。


使用一個月後,還算滿意,應該可以給四點五顆星。

1.按鈕很好按。
2.螢幕夠大,我坐在書桌就可以穿過廚房吧台看到數字。
3.可以倒數也可以正數,還可以暫停。
4.會記憶上一次的計時時間。
5.背面磁力夠強,也可以掛。
6.聲音不會過大也不會過小(這很主觀),時間到了除了有聲音還會閃光。當然也不會叫不停,一開始平緩後面急促然後就停了。
7.電池是兩顆3V,還算好取得,也不會太貴。
8.待機會自動斷電(螢幕沒數字)。


缺點就是最長計時時間只有99分99秒,之前的小黑可以計時99小時...

如果滷牛筋就要計時兩次,但我覺得也還好,反正中間都會去檢查,所以分兩次計時沒影響太多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