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

OXO Good Grips POP Container

這款OXO保鮮收納盒我觀望很久,遲遲無法下單的主因就是售價,一樣都是保鮮盒,他就是比較貴!!!巴特,款式的多樣性和一指按下就可以密合的蓋設計真不賴,趁著上次廚房發生一件悲劇,我去TJMAXX帶回一個。




我刻意挑的是可以裝下義大利麵長度的寬扁盒,其實加兩塊米金就可以買到一樣高度但底部是正方形的收納盒,後來比較老半天,我還是挑了扁型的,入手價是12.99米金未稅。

以我常買的Barilla義大利麵來說,整個連盒放進去高度絕對沒問題,經測試,我買的這個保鮮盒容量是3.4Qt可以裝兩盒沒問題。

另外,其實我是開封後的義大利麵才會連紙盒一起裝進保鮮盒,以往都直接放櫃子阿!

但,我這次被蟑螂嚇到了!不知何時蟑螂開始覬覦我某一盒開過的有機義大利麵,竟然在裡面吃的很開心,某天我要煮這盒麵倒到水鍋才尖叫,為時已晚!

休士頓區天氣是好,但蟲蟲也多,真難防範!我住SLC和芝加哥一共六年,從沒有為蟲子煩惱過,如今,是時候面對了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